畢業周年潛

A+飛魚總算畢業滿週年了
時間過得很快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菜菜的潛、傻傻的潛、熱噗噗的潛、被噹爆的潛
那張一星以上二星未滿的證照
是我們用氣瓶堆疊出來最棒的證明
這個充滿新奇又冒險~偶而又有點歡樂跟搞笑的回憶
都要從秀秀跟本丸這對"神鵰俠俠"所譜出來的美妙相遇開始說起
也許如果本丸跟秀秀沒有這麼熱烈又親密的往來
都不知道現在的我們是一個潛水員還是只會玩水面上的救生員

師承Monica的八人一起背著重裝跳進那髒兮兮的游泳池和滔滔大海
我想在這個潛水圈圈沒有比我們更幸福的學生了
別人的學生都是頂著大太陽身穿厚撇撇的防寒衣在海邊拆卸裝備
我們總是從海邊小屋背著裝配好的裝備優雅的走幾步路就可以跳大海
這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

雙十今年的紀念潛
也正式的宣告了今年飛魚兒們的潛季尾聲來了
回憶2014...
我再次相信「同頻共振」的這個原理是成立的
但我給它另一個更白話的解釋方式──同頻共「陣」
今年度我遇到了好多新的潛伴潛友
我們一起在海底撿垃圾
我們一起在海邊嘻嘻哈哈
很開心這個潛水的小圈圈開始慢慢的要成長成大圈圈了
謝謝 我們的Monica教練還有資深學長學姐們一路上來的牽教
謝謝 世傑願意把引薦他的私密教練 大砲
謝謝 Johson Shun 閔翔 還有資深潛水員Max 來到我的潛水小圈圈
謝謝 叭噗阿哲激勵我們的「永不棄潛」
也順便歡慶一下雙游夫人(惠芬姊 跟 娘娘)熱血的跳進來一起潛啦~哈哈哈哈~哈!

明年我們還是要繼續的潛進人生
也許我們做得不夠好
也許我們潛的不夠好
也許我們還有很多很多事沒做到位
我也發現我們還不夠謙虛去接納更多新的事物...
沒關係
明年...溝幾敗...
重新學、重複做、重新體驗!

Go~Go~Go~ I love Diving ^^
We love Oce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飛魚潛水邦 飛魚潛水邦
    全站熱搜

    黛咪‧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