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個倒數34的等待

雨再怎樣的貪玩,總像是被山嵐驅趕著回家的小孩
太陽再怎樣的炙熱,倦了的還是會靠向西邊的稜線

這是...
你不在身邊的第一個七夕
我在3000多公尺高的地方
用我的方式想念遠在67萬公里以外的你


我背著期待待與願望來到山上找尋
找尋可以把我的願望帶去給你的流星
獨自望著這一片無語的星空等帶
如果你在我身邊
這一刻最希望的是你伸手的擁抱
在這不到10度的低溫體會你存在的溫暖

仰望著星空細數繁星燦爛
我還在盤點我們未完成燦爛的夢

一個人
我學習一個人
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快樂
一個人難過
一個人想念一個人

希望你就像這片星空一樣不變地陪著我...

我的期待你的願望...流星知道了!
親愛的一切等待光榮
夢想不遠...我們永不放棄!...
3000公尺以上的想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夕銀河 3000公尺的想念
    全站熱搜

    黛咪‧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